普通会员

东莞市科益纳米科技有限公司

代理电镀设备、电镀产品加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镀锌各类零件 纳米电镀加工
东莞镀锌各类零件 纳米电镀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东莞镀锌各类零件 纳米电镀加工 
品牌: 科益纳米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1-08 13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莞科益纳米电镀加工厂公司承接塑料及五金产品的电镀加工,主要加工产品的范围有卫浴产品、汽车配件、标牌、装饰件等电镀加工。加工产品的优势在于采用最新的纳米电镀技术工艺加工,生产出来的产品镀层的硬度、耐磨性有显著提高,光洁度、致密性及表面填平性得到很好的改善,

主要客户群及相关镀膜产品:

1.切削工具业:如钻头,铣刀,螺齿刀,拉刀,圆锯片,舍弃式刀片等工具。

2.精密模具业:拉伸模,五金模,塑料模,模具配件,成型模具,顶针,冲棒,镶件等。

3.粉末冶金业:精密模具,各种模具工件/耐磨部件等。

4.电子医疗设备:SMT机器零件,人工关节,手术刀,内孔镜等。

5.汽车工业:活塞,活塞环,汽门挺杆,凹轮轴等。

东莞科益纳米电镀加工厂以其一流的品质,热忱的服务,优惠的价格诚邀您的惠顾.愿与贵司精诚合作,共创辉煌!欢迎来电垂询!

询价单